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[笑话]飯桌上說起屬相鬧的笑話

午間吃飯,大家喜歡閑聊
那天說起了生肖屬相
一同事捧著飯碗抱怨:我媽媽怎麼就沒有挺住,讓我變成了兔尾巴(屬兔的),要不就是龍頭了
大家點頭稱是
一同事說:我是馬尾
另一憨男道:我羊尾
眾人大笑。
旁邊一MM高舉手中的筷子,興奮的脫口而出:我是豬頭!
...
眾人更是狂笑
其中一個弱不禁風的MM笑到噴飯...
旁邊的人就說,喂,你不用這麼誇張吧,難道你也是豬頭?
美眉辯白到:當然不是啦!.......... 好在我是雞頭~
.....
這下沒有不噴飯的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